300台湾青年将赴河南联欢 体验少林功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300台湾青年将赴河南联欢 体验少林功夫

2010年08月04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8月4日电 (记者 李志全)由网络、媒体等公开招募的300名台湾青年,将于8月5日和6日分批抵达中原腹地河南郑州,展开8天体验少林功夫、太极文化及共同书写甲骨文的独特“联欢之旅”。

  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年联欢节.河南行”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台办、河南省青联和台北市青少年育乐中心 、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300名台湾青年将于8月5日至13日赴该省开展为期8天的 参观、考察、交流和联谊。

  主办方4日在郑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此次联欢节既有共祭祖先(赴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共寻文化之根、共 享联欢等大型集中活动,还将深入郑州、开封、洛阳、安阳、焦作、濮阳等6市考察青年工作、拜访青年典型、体验 民俗风情、感受特色文化。期间,河南省将组织本地青年与台湾青年进行“一对一”结对交流,并举行豫台青年学子 大联欢。

  据介绍,在郑州市,300名台湾青年可在少林寺体验原汁原味的少林功夫,在洛阳市和两岸书法家共绘一幅画, 在安阳市共同书写甲骨文等各具风格、具有中原文化特色的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