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 夫妻俩找情妇玩3P未遂惹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异想天开 夫妻俩找情妇玩3P未遂惹官司

2010年08月06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南投县一对夫妻,丈夫不但有外遇,还带老婆到情妇家玩三P,结果三P没玩成,夫妻俩反被情妇控告对其强制猥亵。男子为证明清白,不惜抖出自己和情妇的通讯内容,且法官查出事后情妇还主动挑逗男子,故以无法证明情妇指控,判这对夫妻无罪。

  起诉检察官表示,不能因以往情投意合,就代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说“不”,但尊重法官判决。情妇则不服决定上诉。

  据法官透露,本案三人都是公务员,男约五十岁、其妻和情妇约四十岁,情妇已离婚。二○○八年三月男子和情妇透过网络交友认识并发生关系,同年底男子告知情妇,“要带大嫂找二妈”,表明夫妻要前往玩三P。情妇临时反悔,仍被解开内衣强吻胸部。事后夫妻俩签下和解书及三百万元本票给情妇,情妇仍提告,检方将夫妻俩依强制猥亵罪嫌起诉。

  夫妻表示怕事情曝光才签和解书。法官调查发现,情妇事后还传短信给男子“跟我结婚,一起忘了那天的事,我会给你幸福,我爱你”。男子也公布和情妇的实时通内容,尽是咸湿字眼。法官因此认为是你情我愿,判夫妻无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