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同居情郎勒索亲娘 台妙龄女自导自演绑架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为同居情郎勒索亲娘 台妙龄女自导自演绑架案

2010年08月1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子吴嘉惠与男友林裕德同居,林男常向她伸手要钱,要不到钱就动手打人,吴女竟异想天开,透过聊天软件假冒歹徒,恐吓自己妈妈“汇60万元到你女儿户头,否则就等着帮她收尸!”警方获报后,循线逮到吴女,才发现一切都是她自导自演。

  三天前吴女母亲惊恐的跑来报案,表示开MSN聊天软件时,有陌生歹徒跟她对话,“你女儿在我手里,不给钱就收尸!”要求60万赎金汇到吴女(20岁)户头,不可报警。

  台中市一派出所所长尤中立调查后,发现吴女之前在传播公司上班,结识男友林裕德(27岁)后,两人在中美街同居,人极可能被囚禁在林男承租的套房,以优势警力在外头埋伏。

  警察假装电力公司人员,敲门或按门铃都没人回应,警方不敢打草惊蛇,又埋伏半天,吴女却突然打电话给母亲,表示人已脱困,自行走出套房,警方一拥而上,赫然发现林男并不在房间里,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吴女自导自演。

  她却撒谎,表示男友知道警方来抓人,早就先逃了,警方在房间搜出一把改造手枪与五颗子弹,并将林男约谈到案。

  林男无辜说,勒索金钱的事情,他完全不知情。警方侦讯,才突破吴女心防,坦承“网络上的歹徒就是我。”称不给男友钱,就会被暴力伤害,给钱却能得到男友无微不至的照顾,才突发奇想恐吓母亲骗钱。

  吴母气得大骂“本来以为你误交损友,怎么利用家人的关心来犯罪”,表示对女儿很失望,警讯后将吴女以恐吓取财、诈欺罪嫌移送法办,并将枪枝送验,另以伤害、恐吓罪嫌将林男移送法办。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