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断裂空桥已修复 近日恢复运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机场断裂空桥已修复 近日恢复运作

2010年08月10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桃园机场D6空桥A桥6月28号发生断裂后,经过全面修理,已经展开相关测试,只要确定安全无问题,预计在这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运作。

  6月28日桃园机场D6空桥的A桥突然发生断裂,所幸断裂的时候,A桥已经暂停使用,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座空桥经过全面修理,预计在这1、2天就可以恢复运作,根据桃园航空站主任魏胜之表示,A桥这几天还在测试,不过,目前测试的情况还不错,经过确定没有问题的话,D6空桥的A、B两个桥就可以同时使用。

  为了调查D6空桥断裂的真正原因,航站除了找来原设计厂家韩国技师协助调查,也委托台湾省结构工程技师公会调查,这个月中旬左右,相关的调查报告将会出炉。

  由于“监察委员”也组成项目小组在调查D6空桥为什么会断裂,这份由专家做出的空桥断裂报告内容,未来将做为“监察委员”参考。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