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许添财效仿杨秋兴 蔡英文:倾全党之力沟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外传许添财效仿杨秋兴 蔡英文:倾全党之力沟通

2010年08月10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高雄县长杨秋兴宣布退出民进党并参选年底大高雄市长,外界质疑现任台南市长许添财未来动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0日表示会持续鼓励许添财,希望他所面临困难,可以大家一起来解决。

  蔡英文说,许添财是一个“非常顾大局”的人,不过因为很多后援会的朋友给许添财很多鼓励跟压力,所以他也面临一个很为难、困难情况,她强调,会持续鼓励许添财,希望他所面临困难,可以大家一起来解决。

  至于许添财9日批评民进党以及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蔡英文则说,过去很长时间民进党跟许添财都保持沟通状况,对于许添财忧虑的事情以及他心里的感受,“我们都有一定了解”。

  蔡英文强调,“现在几乎是倾全党之力,在跟许添财沟通”,至于许添财说近几年留下来的少、走的人多,希望民进党应该提出具体改革计划,蔡英文则说,民进党改革需要时间,事实上也在改变当中,而且是朝正面方向在改变。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