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帮头目命案六嫌犯落网 枪手仍未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黑帮头目命案六嫌犯落网 枪手仍未落网

2010年08月13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中市角头(黑帮头目)翁奇楠遭枪杀命案,在涉嫌教唆杀人主谋杨定融落网后,案情陷入胶着。经检警项目小组追查下,13日兵分多路前往南部地区,逮捕到至少6名涉嫌提供枪械、车辆以及掩护的同伙共犯,不过检警高层初步证实,枪杀案主嫌廖国豪尚未落网。

  台湾中部重量级角头翁奇楠,在5月底遭枪杀身亡,引发台中市治安恶化,警纪败坏等风暴。案发后经项目小组调查,在日月潭寻获犯案车辆时,就已锁定张姓嫌犯负责开车接应,再由涉有重嫌的青少年廖国豪执行枪杀翁奇楠的任务。

  警方在6月26日策动涉嫌幕后教唆杀人的黑道角头杨定融投案后,因杨定融一再失口否认犯案,使得喧腾一时、濒临破案的案情再度陷入胶着。检警项目小组13日再度兵分多路,分别前往台南、高屏等地区,进行攻坚搜索,初步了解共逮捕至少6名涉嫌提供枪械、车辆以及掩护协助廖国豪逃亡的同伙共犯,不过襄阅主任检察官徐锡祥初步证实表示,涉及枪杀案的主嫌廖国豪尚未落网。

  对于外界揣测,除了涉嫌教唆枪杀翁奇楠的主谋杨定融到案外,幕后还有参与策划与提供庞大军火的集团,以及涉嫌重大的枪手廖国豪是否遭到灭口,还是潜逃出境,在这批共犯到案之后能否有所突破,台中市警局副局长余辉茂表示,都还在深入调查侦讯中。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