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文宣已印妥?许添财:不会介入也从没看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参选文宣已印妥?许添财:不会介入也从没看过

2010年08月1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周刊报道称台南市长许添财准备进军大台南市,首波文宣品已印制完成,许添财本人13日并未否认,只表示那是支持者的言论自由,他不会介入也从没看过,但支持者的自主性一定要关心,面对媒体询问哪天会宣布,他还与记者们开玩笑,掐指一算说“今天不会有事”。

  台湾日前有周刊报道许添财印制首波参选文宣,以漫画暗讽党内民调不公,支持者群情激愤;许添财本人并未正面否认,但表示支持者的自主性一定要关心,他并未介入,也没有看过内容。

  许添财面对媒体们询问何时会有所决定,他还开玩笑地掐掐手指说,“今天不会有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