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蔡英文变情人?网友搞怪推"英伦"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朱立伦、蔡英文变情人?网友搞怪推"英伦"卡(图)

2010年08月14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部落格推出创意情人卡,要祝福天下有情人,却有网友搞怪创意,将朱立伦、蔡英文合成为情人卡。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七夕情人节将届,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博客推出“月下老伦E传情”游戏,提供Q版朱阿伦、高小倩(朱立伦、高婉倩夫妇)巧扮的“牛郎织女卡”、“月下老伦卡”,供网友上传爱侣或心仪对象相片合成为情人卡,再回寄输出,或直接由博客工作人员代寄传达情意,但有网友提出搞怪版,把朱立伦、蔡英文合成“英伦情人”e卡。

  据报道,推出3天来,已有388名网友参与,还有人提出搞怪版,把朱立伦、蔡英文合成“英伦情人”的牛郎织女e卡,配上“‘英伦情人’新北市大车拼~到底谁会赢?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哈~”等文字;高雄市长陈菊、高雄县长陈秋兴也被合成“秘书长的月下老伦e卡”,并配上“‘秋菊之恋’大高雄的梦灭了~看来要支持昭顺姐姐了!”等文字,令人莞尔。

  据悉,朱立伦竞选办公室表示,由于情人节快到了,因此在网络上推出两款情人卡,提供网友制作情人卡传达爱意;网友想向心仪对象表白或是给爱侣惊喜,可在朱立伦博客下载合成后的情人卡,或是附电子信箱由工作人员寄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