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昭顺竞选主打亲情牌 漂亮医生女儿受媒体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竞选主打亲情牌 漂亮医生女儿受媒体青睐

2010年08月17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调支持度有待提升的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最近因“正妹医师”女儿陈菁徽受到媒体青睐,争取到不少曝光机会,显示这张“母女情深牌”成功奏效。

  尽管过去也有政治人物第二代现身为父母辅选,但能像陈菁徽有这么好的条件,又愿意站到第一线,还能名利双收的,少之又少。

  报道指出,陈菁徽是黄昭顺第一段婚姻所生的女儿,也是唯一的女儿,母女感情一直很深厚。过去,只要妈妈选“立委”,陈菁徽就会到竞选总部帮忙。这次母女两人连手以竞选广告“铁的康乃馨”成功拉抬声势,不只让黄昭顺知名度大增,陈菁徽也得到“新一代正妹医师”的封号,对未来行医生涯应有不少帮助。

  尽管拥有医师专业的陈菁徽目前看似没有从政打算,但有媒体分析,经过密集曝光,又有出色外型及妇产科医师背景,已立于不败之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