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鬼月”怪事多 台湾主播摄影棚录像心慌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恰逢“鬼月”怪事多 台湾主播摄影棚录像心慌慌

2010年08月18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御荣在“国道”走山意外,走出棚内亲上火线采访。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称,农历7月“鬼门”开,对于电视主播与记者们来说,这个月更是必须特别谨慎的月份,台湾命理专家说,摄影棚属“极阴之地”,主播们也有发生一些难以解释的状况。

  李御荣 踩血迹发高烧

  年代新闻台主播李御荣在“国道三号走山事件”爆发后,第二天便到现场联机报道,亲上火线采访,眼看罹难者的遗体与车体残骸陆续被挖掘出,十分不忍;事发第四天后,他马不停蹄回到主播台播报新闻,跑社会新闻出身的他,在播报一名歹徒用电击器袭击警察的新闻时,突然语塞,因为竟在黑底白字的读稿机上瞥见一双手在向他招手,他见状在主播台上愣了5秒钟,“可能是罹难者要来感谢我们,也可能是太累一时眼花吧。”

  最难以解释的一次,是他采访一个命案现场,一位外籍看护杀害主人后再跳楼自杀,他赶到现场时,尽管有拉封锁线,为求新闻完整呈现,他仍走进现场,不料踩到地上血迹,从此,他便高烧不退,在友人的指导下,他到行天宫拜拜,才解除这个难以解释的高烧不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