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官员调任 被批不"善后"就"跳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桃园机场官员调任 被批不"善后"就"跳槽"

2010年08月18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罗淑蕾18日说,桃园机场发生喝酒、空桥断裂等问题,“民航局”副局长王德和担任机场主任期间督导不周,如今却将调任“气象局”副局长,忧心以后气象预报会“飓风变微风”。

  罗淑蕾近来多次爆料桃园机场弊端,包括非法流动摊贩流窜、中控室员工喝酒、员工遭性骚扰、空桥断裂、空桥冷气花费天价设计却没有使用过、机场电路设计涉绑标图利等问题。

  她说,除了上述问题,像是机场厕所涌出污水;手推车设计不良、经反映后拖延8个月后才招标;以及飞机因不当引导降落造成机翼撞到空桥,这些都是桃园机场主任必须督导、改善的业务。

  罗淑蕾表示,桃园机场这么多问题由来已久,王德和在1998年至2003年期间担任机场主任,显然督导不周;对于近来机场被揭露的许多问题也没有负起相关责任,“交通部”不但没有惩处,近日却打算发布人事令,将王德和平调为“气象局”副局长,真的是“官官相护”。

  她说,机场问题这么多,王德和身为督导上司,没有“善后”,却要“跳槽”,把烂摊子丢给别人处理:况且他还因机场噪音补助款一案遭起诉,现在全身而退到“气象局”,民众怎么能接受?

  罗淑蕾表示,难道“气象局”比“民航局”不重要吗?她忧心,王德和已经“把一流机场变成三流机场”,他不是气象专业出身,却将接掌“气象局”副座,难保以后气象预报不会出现“飓风变微风”的乌龙。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