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斗六:四季皆宜"麻而辣"臭豆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云林斗六:四季皆宜"麻而辣"臭豆腐(图)

2010年08月18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林县斗六市“麻而辣”臭豆腐店的臭豆腐、米血及旗鱼黑轮等,掺入独家配方麻辣高汤,夏天食用不燥热。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云林县斗六市“麻而辣”臭豆腐店的臭豆腐、米血及旗鱼黑轮等均采手工制作,麻辣高汤是以大骨、柴鱼、鸡骨等加入数十种中药熬炼而成,老板戴郁恩表示,夏天食用不燥热、冬天享用可补身,四季皆宜。

  戴郁恩表示,他的独家配方麻辣高汤,每天要熬上7小时以上,并掺入豆芽菜、酸菜及金针菇等,客人可任挑臭豆腐、米血、鸭血或黑轮等卤味当主菜,混入高汤中香气四溢,客人可依个人口味选择大、中、小或微辣,也可不辣,每碗依份量不同售价40元至80元(新台币,下同)不等。

  此外,客人也可选择外加王子面、鸡丝面、意面或冬粉等面食,其中麻辣科学面1碗才20元,适合小朋友食用,再来1碗香喷喷的卤肉饭也不错,售价2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