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饼+梅子绿 父子档甜品超人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红豆饼+梅子绿 父子档甜品超人气(图)

2010年08月18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缘圆红豆饼”及“茶&冻”的梅子绿茶配红豆饼、招牌咖啡冻,很对味。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原只是小摊车的“缘圆红豆饼”,以脆皮爆馅在网络爆红,负责人朱清龙现与儿子朱茂君合开店面,经营“茶&冻”卖冷饮,推出以研磨咖啡加寒天做的手工咖啡冻。

  报道说,“缘圆红豆饼”有红豆、奶油、芋头、地瓜、高丽菜等口味,每粒9元(新台币,下同)、10元不等,薄皮酥脆,内馅扎实饱满,每天下午2时开卖,朱清龙说,保证真材实料,“奶油馅不加蛋,加牛奶做的”,因为现煎费时,心疼客人排队,才会开店设座椅,儿子一旁卖冷饮。

  而朱茂君开的“茶&冻”冷饮店,价位从20元至40元,茶饮的茶叶购自南投茶农,甜度控制只用果糖,招牌的柠檬多多、苹果多多,都是现点现榨水果,不使用现成浓缩果汁,连梅子绿茶的梅子都是向梅农订购的腌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