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标售说明会"26日将在台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标售说明会"26日将在台举行

2010年08月1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标售公开说明会”将于26日在台北举行,贸协将采公开招标和价格标,30日领标,底标价格不高于台币11亿元总花费;买主必须承诺在台重建台湾馆。

  外贸协会秘书长赵永全18日和媒体代表餐叙时说,贸订于26日下午2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标售公开说明会”,19日起接受报名。

  他说,会中除了说明台湾馆出售的标的、标售程序,会有哪些建物和设备等硬件、展演与音乐等智能财产权移交给买方,也将更明确,台湾馆工程与技术团队也将出席答复相关问题,有意投标者可借说明会提出问题或表达意见。

  赵永全说,贸协目前正就买主重建与后续营运的费用负担、台湾馆品牌价值等许多因素,审慎订定底价。

  贸协日前委托经验丰富的无形资产鉴价公司估算台湾馆的品牌价值,结果也将于26日说明会中报告,提供给有意投标者参考。

  据了解,目前已向贸协表达有意愿购买台湾馆的,有基隆市、台北县、苗栗县、南投县、台中市、金门县、花莲县等地方县市政府,和高雄义大世界、台中月眉育乐世界等企业。

  赵永全表示,由于两岸的建筑法规有些许不同,台湾馆搬回台湾,将重新研拟设计图和施工图。

  据悉,台湾馆标售案预计于30日领标,9月15日结标,结标后将会尽快开标。

  赵永全也指出,依照上海世博会的规定,台湾馆将在11月开始拆除,6个月内拆除。至于台湾馆重建的时间,就要看得标者。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