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选举百天倒数 朱立伦:以最勤俭方式打选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北市选举百天倒数 朱立伦:以最勤俭方式打选战

2010年08月19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选举进入最后100天的倒数阶段,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展开最基层的村里拜票行程;他说,新北市真的很大,未来100天要更加油,勤跑基层。

  朱立伦的拜票行程近来已从乡镇市的大范围进入最基层的村里拜票,19日上午锁定新庄头前地区,在“立委”李鸿钧、新庄市长许炳昆及黄林玲玲等市议员参选人陪同下,逐一拜访4处宫庙及6里长。

  朱立伦对乡亲表示,万事起头难,新北市升格后将遇到许多困难待克服,未来是新北市建设发展上最重要的4年,吁选民支持有心为地方服务及有能力、经验的他,与市民一起打拼。

  由于选战已打到最后100天的倒数阶段,但“蓝营”却仍未打出文宣战,朱立伦说,他是以最勤俭的方式打选战,每天就是一步一脚印,勤跑基层,下周起会展开最基本的文宣,诉求仍以政见为主。

  他强调,新北市很大,共有1032村里,他从早到晚上约10时,一天也只能跑10多里,因此,他未来100天要更加油,勤跑基层。

  至于统筹税款分配争议,他表示,“最重要的仍是法制化”,也就是“朝野”尽速通过他在“行政院副院长”任内推出的“财政收支划分法草案”,否则类似的戏码仍会每年上演,不太有意义。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