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长选战逐渐加温 马英九朱立伦明同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北市长选战逐渐加温 马英九朱立伦明同台

2010年08月20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长选战逐渐加温,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21日将在三峡地方活动与碧潭花火节同台,朱立伦的9项市政白皮书也将在9月初陆续推出。

  朱立伦竞选总部表示,马英九与朱立伦21日将在朱立伦参选后首度同台。至于市政白皮书,邀请多名学者、具媒体经验人士与地方人士参与撰写,已近确认阶段;其实朱立伦在许多行程中已透露不少白皮书内容,9月初将举行系列记者会逐一公布。

  此外,有媒体报道,民主进步党19日举行5都选战辅选会议,主轴放在地方政绩与治理能力。在最新民意调查方面,新北市暂平手。

  朱立伦上午于台北县中和市海山宫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尊重各方公布的民调,“虽然与我掌握的信息有差距”,但只要他们愿意这样讲,他还是尊重,并秉持一样的心情,继续加油努力。

  他说,每份民调都是参考,也是警惕,而任何民调都一样,投票才是关键;竞选过程中就加油,他的态度是勤能补拙,“我也许不是最优秀,但一定要最努力”,不足之处继续加油,每个地方都努力。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