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访高雄 受到民进党籍乡长欢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协会副会长郑立中访高雄 受到民进党籍乡长欢迎

2010年08月23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郑立中率团“南进”高雄,昨日访问高雄县仁武乡时,受到民进党籍乡长沈英章的欢迎。

  报道说,参访时,郑立中对乡公所服务台放置各种讯息简介供民众索阅感到兴趣,他顺手翻阅后拿了几份带回参考。他随后听取仁武乡建设与发展简报,并询问沈英章有关仁武乡的地理环境、面积与人口分布、农工商等发展及文化教育情形。

  郑立中称赞沈英章施政绩效与发展目标明确,而大陆经济发展一日千里,也希望台湾民众到大陆交流。

  据悉,郑立中等人此行是应国民党智库邀请成行。沈英章表示,参访行程是由国民党“立委”锺绍和安排;郑立中一行于二十一日抵达高雄,预计停留十天,主要安排会晤地方人士与农业、社会团体。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