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称盼两岸共荣 呼吁“蓝绿”别恶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称盼两岸共荣 呼吁“蓝绿”别恶斗

2010年08月25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决定退党参选大高雄市长的现任高雄县长杨秋兴,25日上午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呼吁,“蓝绿”应该中止政党的恶斗,才是台湾民众之福。此外,对于执意参选,以及有条件认同ECFA,杨秋兴则笑称,怕有人又要给他戴“卖台”的帽子。

  杨秋兴上午接受节目专访,谈到对自己参选有信心,以及对两岸关系善意互动的期许。杨秋兴说,台湾人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对于ECFA,他有条件支持并乐见。杨秋兴忧心表示,现在大高雄的就业环境很恶劣,很多低受薪阶级的劳工,下班时间高雄地铁站附近人潮竟然也是零零散散。

  杨秋兴说,希望台湾政坛能够终止恶斗、聚焦民生,这样才是台湾民众之福。对于自己的参选,杨秋兴表示,自从日前参加某电视台的录像之后,很多“绿营”支持者听闻他的参选坚持后,纷纷表示对他的支持,所以让他对自己的参选,更有信心了。

  不过,对于自己在两岸关系上抱持乐见互动的态度,杨秋兴说,他着眼在对台湾民众有利的角度,但实在很害怕又被人戴上“卖台”的帽子。

  杨秋兴同时也透露,自己将在九月初前往新加坡,回来之后就会登记参选,并且正式投入大高雄选战。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