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新歌MV与师弟谱恋曲 落水湿身戏惹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瑶瑶新歌MV与师弟谱恋曲 落水湿身戏惹争议(图)

2010年08月25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瑶瑶拍摄的《幸福不远》MV,与师弟谱写夏日恋曲。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宅男女神”郭书瑶(瑶瑶)出专辑,可说是话题一波接着一波,除了《Honey》封面的鹿角造型被质疑抄袭王心凌《爱你》,现在《幸福不远》MV中双双溺毙的剧情,也被网友质疑是错误示范。

  瑶瑶日前拍摄的《幸福不远》MV,找来了师弟“台大水男孩”Alex助阵,导演还为她设计了一场短暂却令人难以忘怀的夏日恋曲,没想到却引发争议。在MV中,Alex见小女孩溺水,随即跳下海救人,结果没想到却双双溺毙。MV一播出,创下超高点阅率,不过被网友指是错误示范。

  网友炮轰,男主角在里面做的是错误示范,即使他是游泳高手,也不可以贸然下去救人。还给予建议说,应该先呼叫旁边有没有人帮忙或者打电话,然后再拿个长竹棍或是救生圈,最后不忘呼吁大家夏天戏水容易发生意外,请注意安全。

  不过也有网友替瑶瑶说话,称有时拍摄讲究的是艺术性,如果瞻前顾后,那就拍不出MV的感觉。唱片公司也说,若不小心造成错误示范,以后会尽量避免。虽然频频造成话题,却也帮新专辑做了免费宣传。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