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水果长春受追捧 价格太高百姓只能论个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水果长春受追捧 价格太高百姓只能论个买

2010年08月25日 16: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淡红色的莲雾、绿色的凤梨、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芭乐……首次参加长春农博会的台湾水果吸引很多市民驻足观看、购买。但由于价位太高,百姓只能论个购买。

  24日记者在第九届长春农博会上看到,台湾水果展区成了最热闹的地方之一。牛奶凤梨、芭乐等台湾水果,很多市民都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但售价不低,价格一般比同类水果高出数倍。由于价位太高,很多百姓只是论个购买,商家为了销售方便,每类水果的标签价格单位都是“个”。

  长春市民郑红丽女士在展柜前徘徊很久,最后挑选了三样水果,每样只买了1个。郑红丽说:“台湾水果都太贵了,比吃肉还贵,每样买一个也就是切开让一家人都分别尝尝味道。”

  像郑女士一样,大多数参观者对这些宝岛来的新奇水果都非常感兴趣,也知道很好吃,但价格的因素让他们不得不望而兴叹,或论个购买。

  台湾水果商温玉珍说,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农博会,带来水果的品种不全。本次参展主要是向市民介绍台湾水果的特性、功效等。温玉珍表示,因为台湾距离长春太远,空运费太贵,因此水果价位也就显得很高。(记者 张颖、何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