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当红男艺人蓝正龙被爆情牵“混血版徐若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当红男艺人蓝正龙被爆情牵“混血版徐若瑄”

2010年08月25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美里被网友昵称为“混血版徐若瑄”。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当红男艺人蓝正龙再爆绯闻新对象,最新女主角是近期在网络受瞩目的火辣小模陈美里,据壹周刊报导,陈美里被爆料与蓝正龙交往中,周刊也拍到穿着轻便背心的陈美里从蓝正龙家走出,爆料指称陈美里曾被发现多次进出蓝家,莫非恋情正炽?但双方经纪公司皆否认传闻。

  据壹周刊报导,蓝正龙近期演出“偷心大圣PS男”,据悉陈美里也在剧中客串一角,是否与之前大S、王怡仁因戏结缘模式雷同?蓝正龙经纪人澄清报导内容,表示“PS男”戏中演员年龄相仿,彼此都变成好朋友,目前两人仅是朋友关系。

  陈美里经纪公司则回应,当天陈并非单独去蓝家,现场还有其它朋友在场,也是响应“两人是朋友”的标准答案。

  阳光美女陈美里,曾参加过超级星光大道(星光一班入15强),但32C、24、33超辣曲线和小麦肤色外型,似乎比她的歌声更亮眼,日前还曾赢得FHM Super Girl冠军头衔,被封为“混血版徐若瑄”。今年25岁的她对演艺圈工作很有兴趣因此多方面尝试,对自己才艺和外貌都很有信心,除了模特儿工作,更希望在戏剧领域有所表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