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当台湾馆"一日馆长" 避"双J恋"话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依林当台湾馆"一日馆长" 避"双J恋"话题(图)

2010年08月2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知名歌手蔡依林27日在世博台湾馆点电子天灯后,双掌合十祈福。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知名歌手蔡依林(中)和世博台湾馆总馆长叶明水(右)27日在台湾馆点电子天灯祈福。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小天后”蔡依林27日担任上海世博台湾馆“一日馆长”,与“电音三太子”热舞,心情不错,还在台湾馆演唱了《台湾的心跳声》。当有媒体问到“双J恋”时,,蔡依林则以“好像有一点扯得很远”,避开相关话题。

  据报道,蔡依林是在27日上午来到世博台湾馆,并担任“一日馆长”,显得心情很好。当蔡依林应邀现场演唱台湾馆主题曲《台湾的心跳声》时,看到台湾馆总馆长叶明水和赞助厂商台湾房屋董事长彭培业等人仍站在旁边时,还调皮地开玩笑说:“咦,其他人就站在这里这样?我习惯一个人的舞台”,听到此语,叶明水和彭培业等人尴尬欲离开。但蔡依林随即开心地笑说:“是开玩笑的”,把叶明水等人拉回。

  此外,蔡依林在台湾馆点电子天灯时,选了“世界和平”、“国泰民安”和“幸福美满”。

  被问到“幸福美满”的含意,日前许愿盼30岁前找到另一半的蔡依林说,祝福“幸福美满”的人包括自己和身边所爱的人,而后者包括家人、朋友和粉丝。

  不过,当媒体再度问起蔡依林和天王周杰伦之间的绯闻,蔡依林则以“好像有一点扯得很远”,避开相关话题。

  蔡依林表示,她今天很开心来到台湾馆,自从唱了台湾馆主题曲后,一直想看看“台湾馆它长什么样子”。今天在亲切的馆员带领下,认识台湾馆,很开心

  此外,在点完电子天灯,到城市广场品茗观赏古乐和电音三太子表演时,蔡依林也和先前来参观的艺人“小猪”罗志祥一样,开心和“电音三太子”、“外贸协会副董事长”吴文雅等人一起“尬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