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空难受伤台胞飞赴上海继续康复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伊春空难受伤台胞飞赴上海继续康复治疗

2010年08月27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伊春8月27日电 (记者 崔颜锋)伊春“8·24”空难中的受伤台胞陈崇华经过几日的治疗,目前病情已经稳定。27日13时许,陈崇华在亲属和医护人员的陪护下乘机离开伊春,返回他们在上海的住所,并将在上海接受进一步的康复治疗。

  27日11时,记者来到伊春市康复医院,在烧伤科病房内见到了陈崇华和他的妻子许颖。面对采访,陈崇华先生因为伤势不能说太多的话,但表示“我现在恢复的挺好,谢谢大家。”许颖代表丈夫,向关心他们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我看到新闻后,人就慌了……”采访中,许颖介绍了她得知飞机失事消息后的忐忑心情。许颖说,他们夫妇二人在上海居住十几年了,丈夫是个旅游爱好者,听说伊春的风光不错,就来到伊春观光。

  陈崇华介绍,在事发当天,他坐在机舱中间的位置,飞机下降的时候没有异常,突然就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整个机身都猛烈地震动,机舱后侧开始起火。当时他看见身边有一个小的窗户已经破碎,于是从窗口处爬出,但身体被卡住,所以后背和腰部被烧伤。

  陈崇华的主治医师黄耀宾介绍,陈崇华主要的烧伤是在腰部和背部,双肢也有部分烧伤,经过医院的治疗,现在陈崇华的伤势恢复的很好,病情也很稳定,没有感染情况发生。

  由于陈崇华的病情比较稳定,为了便于亲属的陪护,陈崇华与妻子提出要到居住地上海市进行治疗。应他们的要求,医院经过研究后同意进行转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