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携千种有机产品登陆大陆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企业携千种有机产品登陆大陆市场

2010年08月28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8月28日电 (刘艳)在台湾拥有100多家连锁店的上市企业绿色小镇有机连锁有限公司28日在厦门开出大陆首家专营纯进口、绿色、有机的家庭生活商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台湾有机米、山药五谷粥、桂圆黑糖茶、有机咖啡等上千种台湾优质有机产品琳琅满目。令大陆民众无需到台湾,在厦门就能买到正宗的台湾优质有机食品、化妆品。

  首届台商“低碳健康生活”博览会也同时开幕,博览会将为期三天,70位台商将莅厦参会。活动现场将举办有机食品DIY、7元换100元台币等促销活动。

  绿色小镇的大陆合作方厦门喜之源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绿色小镇入厦后,部分产品价位低至1元、10元、20元人民币。“未来,绿色小镇将以厦门为总部,2010年在福建开5家连锁店,3年内在闽粤赣三省开出100家,2015年其在大陆的总店数达800-1000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