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到高雄为国民党参选人辅选 吁"蓝天重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金平到高雄为国民党参选人辅选 吁"蓝天重现"

2010年08月29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辅选大高雄列车,今天开抵高雄县。王金平吁请国民党员与支持者,一定要让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和市议员参选人都上榜,挥出全垒打,让蓝天重现。

  王金平与“立委”邱毅在高雄县大寮乡举办辅选大高雄都市长、市议员团结与恳托大会,吸引大批支持者参加,高喊“当选”声连连。

  王金平一一介绍黄昭顺和市议员参选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让国民党提名的参选人都上榜,挥出漂亮的全垒打。

  王金平表示,大高雄都市长选战是三分天下,三足鼎立,大家一定要打拼,把基本盘的票催出来,并再多拉几票,让蓝天重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