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方智怡评蒋友青被错抓案:为何姓蒋就是原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方智怡评蒋友青被错抓案:为何姓蒋就是原罪?

2010年08月30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因为一则“乌龙”大麻案,让蒋介石曾孙蒋友青成为媒体报道对象。据转述,蒋友青的母亲蒋方智怡29日面对三、四百位民众,显出母亲的不舍表示,“为何姓蒋就是原罪?”担心这则“乌龙”事件,会影响到年轻的孩子。

  据报道,台北市议员赖素如29日晚接受访问表示,29日是她北投后援会成立大会,蒋方智怡与她素有交情,应邀担任贵宾;当时蒋方智怡毫不避讳,上台一开场就主动问台下民众:“你们有没有看到这则新闻,看到的请举手?”许多民众举手。

  蒋方智怡随即表示,“为何姓蒋就是原罪?”她很担心蒋友青会因此事受到伤害。

  此外,赖素如说,据她对蒋家的了解,相较于大哥蒋友柏,蒋友青个性显得内向许多,或许因为如此,蒋方智怡才会对蒋友青更多了些许担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