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大师搞弃保?邱毅:黄昭顺的后势已超杨秋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星云大师搞弃保?邱毅:黄昭顺的后势已超杨秋兴

2010年09月0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佛光山星云大师借着生日的机会,当面呼吁杨秋兴及黄昭顺,应该成全票多的人,对于这样的说法,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他不评论星云个人的自由表述,但邱毅也认为,黄昭顺的后势,已经超越杨秋兴。

  杨秋兴宣布参选大高雄市长后,选情呈现“三足鼎立”,根据媒体报道,佛光山星云大师31日当面对杨秋兴及黄昭顺表示,这两人都是他支持的弟子,但票少的人就该成全票多的人,对于这样等于是操作弃保的说法,国民党“立委”邱毅说,星云有表述的自由,但如果依照黄昭顺上扬的气势,杨秋兴的支持者可以转为支持黄昭顺了。

  担任黄昭顺竞选总督导的“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说,现在知道黄昭顺好处的人越来越多,支持度在稳定上升。王金平表示,虽然陈菊及杨秋兴有优势,知名度也高,但还是希望黄昭顺能顺利赶上。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