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民调被苏贞昌追平 赵少康黄大洲携手助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民调被苏贞昌追平 赵少康黄大洲携手助阵

2010年09月02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选情告急,国民党酝酿让1994年台北市长竞选还是选战死对头的黄大洲、赵少康上演“大和解”,共同为郝龙斌站台,以拉抬声势。郝龙斌发言人范姜泰基表示,对此乐观其成,且对郝团队士气将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报道指出,国民党正式启动“抢救郝龙斌大作战”,市议会国民党团将任务编组,选定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任台北县长和“行政院长”的“政绩”,开辟“第二战场”。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1日坦言,国民党民调显示郝苏“平分秋色”,“平分秋色”就是“绿赢蓝输”,党部会“深自警惕”。

  马英九卖力替台北市府施政“背书”,除大力促销花博,一连两周在相关场合大谈交九转运站、文山运动中心,颇有“拉抬郝”意味。

  台湾首次“直辖市长”选举,赵少康代表新党参选台北市长,对上国民党提名的现任市长黄大洲、民进党的陈水扁,赵、黄虽然拿下超过五成六选票,但票源分裂,让陈水扁以四成三得票率当选,之后赵黄便无公开同台。

  国民党高层指出,黄大洲、赵少康两人都有很深的从政经历,对台北市政也很熟悉,是台北市长选战的指标性人物,若两人能同台为郝站台,对选情应有一定帮助;他透露,已经分别透过管道咨询黄、赵两人同台的可能性,黄大洲目前人在海外,但同台应该“问题不大”。

  郝龙斌1日表示,新生高花价事件刚开始处理时的确慢了点,责任在他自己。他否认外界所说“党内奥援不够”,并表示国民党、“立委”、议员都给他很多建议,他虚心接受。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