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1年台军十大军购全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组图:2011年台军十大军购全解析

2010年09月02日 10:23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军方近来送交“立法院”的2011年度公开版预算书显示,明年度防务预算仍达2974亿(新台币,下同),只比今年度少了2亿,其中有高达450亿将花费在十大对美军购案上。需要说明的是,这450亿预算虽然数目不小,却仅仅是这些军购案的“分期付款”、“前期预算”部分,要全面实现这十大军购案,台湾未来还需要花大钱来付“大头”。

  在台湾掏钱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些军购项目。

  “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全称为AH-64D“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由美国波音公司研制,是目前世界上攻击力最强的直升机,台湾将购入30架。台军最看重其搭载的 “长弓雷达”,可扫描360度的空中目标及270度范围内的地面目标,能对256个目标进行探测并确定攻击的先后次序,每一架都相当于一座会飞的机动雷达站;该机型不受雨雾等恶劣天气影响,可携带“地狱火”地空导弹、“刺针”空空导弹等武器,具有全天候作战能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