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王永庆"四房"若认祖归宗 王家每人少分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王永庆"四房"若认祖归宗 王家每人少分2亿

2010年09月0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自称王永庆“四房”所生的罗文源三姊弟为认祖归宗,向法院提出“强制认领之诉”,《中国时报》就此分析指出,若罗文源等顺利认祖归宗,估计原遗产继承人每人会少分2亿。

  据报道,王永庆遗产分配,扣除依“夫妻共同财产剩余分配权”的法令规定,分给大房王郭月兰、二房杨娇、三房李宝珠部分,剩下的119亿(新台币,下同)遗产,原本应由王文洋等子女及配偶等12人分配,但若罗文源等顺利认祖归宗,则变成由15人均分,平均每人分得7.93亿元,估计每人少了2亿。

  汪笨湖说,“验DNA是最后程序,不是任何人来要求,王文洋都得配合!”为了顾及王永庆名誉,以及家族成员改变事关重大,王文洋须要谨慎因应这件事。

  汪笨湖指出,如果是王永庆的孩子,罗文源三姊弟这么长的时间,应该与王永庆会有所往来,获得其照顾,与王贵云、王瑞华等二、三房其它子女也会有所互动,如果其举证,在庭上都变成一个事实,获得法官采认,王文洋才能验(DNA),不然,动不动又蹦出一位自称是王永庆的子女,要怎么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