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长胡志强“尸妆”宣传音乐节吓坏媒体(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市长胡志强“尸妆”宣传音乐节吓坏媒体(图)

2010年09月03日 0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摇滚台中乐团节明天在台中圆满剧场登场,台中市长胡志强(左二)特地扮成重金属摇滚歌手现身记者会场,为活动暖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第3届摇滚台中乐团节4、5日将登场,台中市长胡志强2日晚脸化尸妆、脚跨哈雷重型摩托车现身记者会,一张脸让现场媒体吓得倒弹,以为“看到鬼!”

  台中市文化局为鼓励在地原生的独立创作音乐者,2008年起举办摇滚台中乐团节,今年第3届将在4、5日下午2点半到晚上10点登场。这次聚集共千名乐手、百组乐团演出,并集结台湾各大音乐祭冠军团,精采可期,预估将吸引10万以上乐迷。

  昨晚活动记者会,由春吶创办人Wade所组、来自苏格兰的Aurora乐团开场,接着是由团员全化上吓人尸妆的“摇滚台中金属魂”咆哮震撼登场,演唱由在地金属10团共同创作的主题曲“摇滚台中”。隆隆重金属乐声中,胡志强化身摇滚客、跨坐百万哈雷摩托车现身。

  胡志强笑说:“之前化这个妆回家,老婆和小孩看了都吃不下饭!”他在炎热天气下穿皮夹克扮rocker,直呼汗流浃背,但他说,希望举办活动,能帮助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乐团圆梦,“我留这点汗是值得的!”并欢迎乐迷在本周末免费入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