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滥用监听打击政敌 连战吃饭聊啥都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滥用监听打击政敌 连战吃饭聊啥都知道

2010年09月03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杂志G2专访台湾情治人员庞大维,他爆料称陈水扁执政时代把台湾的监控系统用来打击政敌。他监听对象包含连宋等人,连战夫妻吃饭聊天内容、宋楚瑜打麻将说了什么,陈水扁通通知道。

  报道指出,尚未出刊的日本杂志G2初稿内容是披露台湾情治人员惊人内幕。杂志访问到曾任职“军情局”的情治人员庞大维,他透露在2004年“大选”前,陈水扁下令情治机关全程监听连战、宋楚瑜身边所有通讯器材,甚至派人跟监,所以连战夫妻用餐聊天还是宋楚瑜打麻将、打高尔夫球说了些什么,什么时候见了谁、说了什么话,陈水扁统统知道。

  陈水扁认为军方有“柔性政变”的意图,他监控连宋二人是为了了解这些将领串连的详情。

  该专题访问的日本记者曾经是朝日新闻的台北支局长,对于谍报议题极有兴趣,几年下来访为了十多位台湾情治工作人员,最后终于等到了在情报界甚为知名的庞大维接受访问,该位日本记者认为庞大为惊人记忆力非常难得。该日本记者一共写了2万多字的特别报道,杂志社还慎重其事提供网络下载。本期杂志预计在9月4日在日本出版上市。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