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干爹”猥亵 恶父收和解金逼她自首诬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少女遭“干爹”猥亵 恶父收和解金逼她自首诬告

2010年09月03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12岁少女被父亲的张姓友人猥亵,报警处理后,父亲和友人却以30万元(新台币,下同)和解,逼少女向警方“自首”诬告,让友人脱罪。后来少女又被父亲性侵,向检方说出曾被父亲“出卖”的经过,这名恶父的行径才曝光。

  58岁的张姓男子,是该少女的干爹,也是少女父亲以前的老板。因为这层关系,少女的父亲外出找工作时,张姓男子接少女到自己和同居女友的家中暂住。

  当时少女准备升初一,七月暑假期间,连续三天,张姓男子趁同居女友在客厅打麻将或洗澡之际,性侵少女。

  父亲返台后,少女哭诉被猥亵的过程,隔了五天,父亲带她向警方报案。张的同居女友得知,代张出面与少女的父亲谈判,双方以30万元达成和解。由于强制猥亵罪是公诉罪,少女的父亲收下钱后,强迫少女向警方“自首”诬告张姓男子。

  其父担心女儿误事,让张姓男子的女友以阿姨身分全程陪少女到警局制作自首的笔录,诬告案移送到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将少女交由父亲严加管教,原本少女被干爹强制猥亵的案子也石沉大海。

  少女后来又被父亲性侵,检方介入侦查。少女不满父亲乱伦,讲出她父亲为了钱出卖自己女儿的经过。

  她说,诬告笔录的内容全是父亲教的,父亲还要她跟警察说,她告干爹猥亵是看电视学来的、下体受伤是骑脚踏车造成。

  少女的父亲在监所服刑时,张姓男子来探监,少女的父亲还教导张如何逃避刑责,以借贷关系掩饰30万元和解金,检方调阅监所会面录音,证实此事。

  目前,少女的父亲因为性侵女儿,已被法院判刑确定,现入狱服刑中。张姓男子2日被台北地院依强制猥亵罪,判刑3年10月。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