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添财竞选宣传车试水温 释放参选"五都"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许添财竞选宣传车试水温 释放参选"五都"信号?

2010年09月04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迟迟不表态是否参选“五都”,让其后援会按捺不住,日前掏腰包先帮忙跑宣传车,内容是痛批民调黑箱作业,所以促请许添财出来竞选。“许添财之友会”会长廖文振表示,许添财会9月17日记参选。

  许添财的竞选宣传车在大街小巷穿梭,左批郭添财喊出的“旺来旺来大台南”经济政策牛肉,右批赖清德颇为自得的竞选口号“看见未来”,让民众听得一头雾水,难道是市长决定要参选了吗?

  宣传车驾驶则说,大家都很好奇,看到宣传车开跑,都会问是不是要出来参选;民众则表示,不然就让许添财和赖清德拼看看,相信党内自有安排,但一定会力挺党内推荐的人选。

  廖文振称,许添财对于竞选宣传车一事并不知情,后援会目前规划台南县、市各1辆,每天跑8个小时,从8月31起跑,预计到登记参选最后一天9月17日,不过当天将会有惊人之举。

  许添财在这段时间劝退、劝进的声音很多,支持的也有,骂他的骂得很重,甚至对手还透过电视台炮轰他。廖文振就说,许添财现在怕人骂,建议不如直接登记,大家就知道要选了,如此一来也不用宣布。

  另外,先前国民党议员谢龙介曾指出,许添财在7月底早就将户籍迁到东区,似乎要补赖清德的“立委”席次,当时两人还大吵一架,许添财还说未到9月17日登记截止日,怎么知道他不选,这次后援会又买宣传车广告,或许只有到“五都”候选人登记最后一天,才能真正知道到底打的是什么算盘。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