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朱立伦联手造势 郝阵营:民调已恢复领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朱立伦联手造势 郝阵营:民调已恢复领先

2010年09月06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5日举行“黄金双子城--淡水河曼哈顿计画”记者会,台北市长郝龙斌(左二)在记者会与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中)共同描绘未来愿景,并相互加油打气。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与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5日大阵仗召开记者会,公布“黄金双子城--淡水河曼哈顿计划”广告片,这是在台北市“花风暴”之后,郝、朱两人首度同台为选情造势。郝、朱拿着“黄金双子城、团结一定成”的布条,表达未来仍将持续推动双城合作的决心。

  郝阵营私下透露,虽然“花风暴”的确对选情造成冲击,但本周郝龙斌的民调已有恢复并领先对手。

  为了拉抬郝龙斌的选情,国民党已经连续数日发动各方力量挺郝。

  5日的记者会由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亲自坐镇,台北县市议长陈幸进、吴碧珠和县市议员、“立委”都到场为郝、朱两人加油打气。会后,郝龙斌又移师至预计于十月开张的竞选总部预定地,举行十二区后援会授证仪式,支持者送上鲜花,大喊“郝龙斌当选、花博加油”,气氛热烈。

  郝龙斌与朱立伦在记者会上说明台北市和新北市双城合作的远景,除了持续推动淡水河整治、建设河岸成为精华商业、住宅区外,也将建构亲水环境、兴建专为行人与自行车族通行的跨越桥梁。朱立伦表示,未来要运用各种造景、结合历史、故事性,让跨越淡水河岸的三十五座桥,成为双子城的光荣。

  原定这场记者会上星期就要举行,郝阵营表示,由于广告片制作需要时间,且国民党、郝、朱团队都要先看过,再就三边建议作修改,纯粹是按照制作、沟通时程选择召开记者会。

  至于“花风暴”对郝龙斌的选情产生多大的冲击?郝团队私下坦承,上星期郝的民调确实受到采购争议影响,不过这星期民调已经稳定,并恢复到误差范围内的领先。郝龙斌则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全力把市政做好,办好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相信选情一定会慢慢回稳、扬升。

  郝龙斌、朱立伦两人都强调,公布广告片只是双城合作的开始,未来还会持续公布双城发展的远景。朱立伦阵营不讳言,郝朱双城合作的基调,就是要和民进党蔡英文、苏贞昌之间的不合、矛盾,形成强烈的对比。

  朱阵营强调,台北市和新北市有太多共同的议题和问题,未来郝朱阵营还会持续这样的基调,抛出更多让两市民众都有切身感受的议题,争取选民的支持。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