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民进党“猛踩”杨秋兴 高雄十名县议员退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不满民进党“猛踩”杨秋兴 高雄十名县议员退党

2010年09月06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县长杨秋兴退出民进党,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大高雄市长,高雄县议会10位退党及本身就是无党籍的县议员6日组成“无党联盟”,力挺杨秋兴参选大高雄市长,总召黄明河指出,民进党之前把杨秋兴当成宝,但是,自从杨秋兴宣布参选后,民进党的态度就360度大转变,把杨秋兴当成烂泥巴,放在脚底下猛踩,实在很无情。

  高雄县议会包括黄明河等10位退党的县议员,6日组成高雄县议会“无党联盟”,并发表声明,支持杨秋兴参选大高雄市长,总召黄明河议员指出,杨秋兴自从宣布参选后,就遭到过去民进党同志谩骂、抹黑与抹红等无情的攻讦,让他们很不舍。

  他表示,“过去民进党把杨县长当成党内的一块宝,自从他八月九号宣布参选大高雄市长之后,这种360度转变的声音实在很快,民进党说起来,事实上,也无情啦。”

  对于议员的真情相挺,杨秋兴表示感谢与感恩,让他感觉很温暖,杨秋兴强调,他之所以参选是为了在地的使命,“高雄人的利益、台湾的利益会超越党派的利益,会超过政党的利益、超越蓝绿的利益,杨秋兴我没有对不起高雄人。”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