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走秀:徐若瑄晒美腿 周秀娜身裹秋冬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东京走秀:徐若瑄晒美腿 周秀娜身裹秋冬装(图)

2010年09月06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若瑄大晒长腿。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泽尻英龙华(左起)、周秀娜、徐若瑄在东京时装展上PK性感。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性感女神齐聚东京时装秀!近来话题不断的徐若瑄,在伸展台上大秀长腿;香港火辣嫩模周秀娜当天却身着是秋冬装。

  徐若瑄日前在微博上炮轰经纪公司冷落她,引发各界关注,但是这件事并没有影响她在台上的演出,秀出翘臀、眨眼装可爱。粉红色短裤搭配黑色高跟鞋,让她的腿显得特别修长,既性感又可爱的扮相获得满堂彩。

  最近都在沙滩上晒太阳拍新片的周秀娜,表示因为最近身上发起了痱子,背脊、胸口和耳背都有一块块红色斑点,还好当天走秀可以用衣服遮住,不过却抱怨毛毛的衣服让她身上发痒。

  东京女孩时尚秀已经举办第11届,当天现场挤进了三万多名粉丝。此外,日本人气美女少天团AKB48也带来了精采的歌舞,让这场美少女时尚秀更显青春洋溢。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