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富豪曝婚外情 媒体称辜仲谅与女秘书外遇生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富豪曝婚外情 媒体称辜仲谅与女秘书外遇生女

2010年09月09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辜仲谅及其妻子罗惠玲。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长子辜仲谅惊爆婚外情且已生下一女。媒体报道称辜仲谅与钱姓女秘书(Jean)爆发婚外情,并产下一女,据亲近辜家人士透露,Jean去年离职,在中信金期间工作表现良好,辜仲谅若与妻子正式离婚,Jean有机会嫁入辜家。

  中信金员工私下表示,Jean工作表现一直很好,去年闪电离职时不少同事还无法理解,昨日爆出与辜仲谅恋情,众人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媒体报道指出,辜仲谅因妻子罗惠玲患有严重忧郁症,曾携子寻短,辜仲谅在二○○四年带妻子赴海外,希望有助她的病情,不过罗的病情起起伏伏,只好待在美国静养,两名儿子则在日本念书,辜仲谅那段时间成为空中飞人,经常美国、日本两地跑,加上扩展台湾事业,压力极为沉重。

  二○○六年,辜仲谅赴美领艾森豪威尔威尔奖金,但台湾这边却因中信金并购兆丰金引爆红火案,辜仲谅疑涉及行贿陈水扁家族遭通缉,流亡海外期间只有Jean陪在身边,两人在患难中爆出恋情。

  据辜仲谅友人透露,辜仲谅虽没有直接说要和罗惠玲离婚,但言谈中透露些许无奈。辜仲谅曾表示,妻子罹患忧郁症后,好几次半夜穿睡衣跑出去,找不到人,还动员大批警力搜山,对自己及辜家的声誉都造成压力,就算没有Jean,婚姻也早就亮起红灯。

  中信金副董事长罗联福表示,他人在海外,对辜仲谅的事不知情;中信金则指出,辜仲谅已不是金控或旗下银行员工,无法置评,由辜仲谅带领的中信慈善基金会则不愿表达意见。

  知情人士指出,虽然辜仲谅与罗惠玲未正式离婚,但婚姻关系早已名存实亡,Jean工作能力颇强,在产下女婴后,拥有十名男孙、却盼不到孙女的辜濂松乐不可支,已表达欢迎孩子认祖归宗的意思。

  与Jean颇有交情人士指出,辜仲谅喜欢白皙纤细、尖下巴的女生,她虽有过一次短暂婚姻,但进中信金前就恢复单身,加上曾留学美国,外文能力佳,很快挤进公司高层核心。在公司做了快七年。

  友人指出,辜仲谅每天要面对许多会议和应酬,且要对公司营运做出明快决策,初任中信银董事长时,几乎每半年就换秘书,直到Jean加入董事会团队,精确安排辜仲谅的每一场重要会议,是辜仲谅、辜濂松都称赞的特助。

  曾与Jean互动过的中信金前主管表示,有重要会议需和辜仲谅见面时,只要和Jean说明,她就能立即判断辜仲谅需要花多久时间处理相关事务,甚至提供初步规划建议,不仅为辜仲谅分劳,也帮了其它员工一个大忙,相当能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