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莲:我才是“红衫军”事件的真正受害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吕秀莲:我才是“红衫军”事件的真正受害者(图)

2010年09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秀莲8日表示,她才是“红衫军”事件真正的受害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台湾发生在2006年9月间的“红衫军”事件,已经届满4年。但是“红衫军”的真相为何?其历史定位为何?至今仍然众说纷纭。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当局副领导人吕秀莲8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她才是“红衫军”事件真正的受害者,她并广邀各界人士发表对当年“红衫军”事件的看法。

  吕秀莲当日在记者会上说,“红衫军”事件本身非常错综复杂,岛内朝野各政党的政治人物都在事件中扮演了一定的角色。

  “表面上的主角是陈水扁,但真正受害的是我。”她说。

  吕秀莲说,我们公开欢迎大家,特别是网友,通过各种方式来参与讨论,我们在成熟的时候会展开征文比赛。让这个让大家对这个事件有个正确的了解。

  2006年起,陈水扁领导的民进党政府爆发许多疑似贪污的事证,引起了台湾社会的议论与抗争。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成立“反贪腐倒扁总部”,并在同年10月10日发动“天下围攻”活动,由于参与者多身着红衣,称之为红衫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