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模隋棠化身性感女战士 否认被换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名模隋棠化身性感女战士 否认被换角(图)

2010年09月0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台湾名模隋棠化身性感女战士为电玩游戏站台。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模隋棠昨日化身性感女战士为电玩游戏站台,近来她频频曝光为产品代言,号称抢钱一族。但据媒体爆料指出她因与演员姚元浩恋情太高调,导致三立电视台新戏决定换角,改以郭采洁担纲演出。

  隋棠昨日为电玩游戏化身性感女战士,身穿白色贴身太空装,并在5位帅气战士的保护下出场。对于遭三立换角,隋棠说:“很惊讶!并没有听过这样的事。”还表示与三立合作很愉快,随后会到海外宣传《P.S.男》,虽然目前并没有合作计划,但未来将为她量身定作新剧本。

  但市场上另有传闻,三立是因为隋棠与姚元浩恋情太高调,担心观众会看腻转台,便宜了竞争最激烈的民视,所以新戏女主角打算换张新面孔,郭采洁因而脱颖而出。

  此外,隋棠还被爆料与姚元浩和许玮宁、阮经天齐赴泰国还愿,她表示这次去泰国只是刚好拍完戏,而许玮宁也刚好工作告一段落、两人才相约一起去放松一下,至于姚元浩因有工作在身,所以只停留一下就赶回去工作。

  隋棠还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拜拜”,此行还愿请了8人歌舞团感谢四面佛的关照,至于被问到有没有许新的愿望,她说:“不能说吧?说了就不准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