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芳芳将主持金钟奖颁奖礼 曾有最美主持人之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方芳芳将主持金钟奖颁奖礼 曾有最美主持人之称

2010年09月09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第45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9日出炉,淡出演艺圈15年的方芳芳将与曾国城搭档主持。人在上海的方芳芳笑说,现在过的是“补习人生”,每天都要努力了解最新的影视动态。

  方芳芳在台湾有“最美丽的女主持人”之称,她透露,现在每天上网看台湾电视节目、努力查数据,还要恶补台湾电视圈各种消息。她得知现在台湾的最流行的话题是“补教人生”,不由得自嘲说:“我现在过的是‘补习人生’,每天都要努力了解最新的影视动态。”

  除了恶补,方芳芳说:“每天都要找朋友陪打羽毛球和高尔夫球减肥,像参加奥运一样,让朋友都累坏了。”原来,她上个月搭游轮旅游美加爆胖2公斤,服装设计师要她赶快控制。不过,方芳芳有信心能调整到最完美的状态来主持颁奖典礼。

  “城城”曾国城现在炙手可热、1周主持5个节目,他赞美方芳芳是他“心中永远的女神”。他说:“方芳芳的主持端庄又隆重,更重要的是她不死板、很风趣。”城城保证,两人主持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一定会很有趣,保证让大家耳目一新。

  方芳芳与曾国城都曾获金钟最佳主持人奖肯定,两人以前曾在台视携手演出“女丑剧场”,创下高收视和好口碑,默契绝佳,他们保证要为本届金钟上大菜。

  此外,金钟奖颁奖典礼转播单位台视宣布,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由“火线九宫格名嘴”黎明柔和“上善若水文学才子”王文华出线。

  对于主持广播金钟奖,黎明柔不改麻辣又幽默的语气说,从没报过金钟奖,“新闻局”和台视会找她主持真有创意。王文华则维持一贯的文人风格说,他喜欢主持,也喜欢广播,主持广播节目是一大乐事,主持广播金钟奖颁奖典礼更是双重的快乐。”

  另外,电视金钟奖星光大道由NONO和杨千霈主持。广播、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分别于10月15、22日晚上7时在台视频道播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