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大四姬”自爆背后各有大哥“撑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政大四姬”自爆背后各有大哥“撑腰”(图)

2010年09月14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明川(中)昨邀高玉颖(左起)、沈易儒、翁子麒与柯念萱等“政大四姬”,担任服装新品发表模特儿。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造型师李明川最近在越南、马来西亚的美妆节目邀约不断,昨天与奥黛莉合作的服装秀,找来台湾政治大学“政大四姬”走秀,还引发柯念萱与沈易儒抢同一套服装,“四姬”并自爆背后各有演艺圈大哥“撑腰”。

  “政大四姬”高玉颖最早到,选了一套黑色华丽小洋装,同时到场的柯念萱与沈易儒英“雌”所见略同,看上白色蛋糕裙背心装,差点姐妹阋墙,最后两人穿同一套,个头较高又练芭蕾的柯念萱加上legging修饰身材做出区隔。

  “政大四姬”闯星河快满月,背后各有大哥“撑腰”鼓励。张菲告别旧爱玛格莉特,现在很照顾混血甜心柯念萱;胡瓜日前让马国毕咸鱼翻生,最近也帮理财天后翁子麒起了一个谐音绰号“瓮仔鸡”;客家一哥小钟则曾对高玉颖释放好感,她说:“我也欣赏小钟哥的幽默。”沈易儒曾上黄子佼节目大跳“Don't Cha”,舞技备受佼佼肯定。

  “四姬”在李明川的巧手之下,化身“Party Queen”,4人各有“跑趴必胜小物”,翁子麒必备胶原蛋白、B群等十数种维他命,防止熬夜倦容;柯念萱必备茶粉,随时泡来喝解酒;高玉颖则有一个附镜子的口红组,方便随时补妆;沈易儒最跳tone,跑趴必备豆干,“因为豆干也可以解酒啊!”。据悉,“政大四姬”将在年底推出个人专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