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将赠台胞“专享”世园会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将赠台胞“专享”世园会门票

2010年09月14日 09:13 来源:陕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0张“台湾同胞专享”门票已于9月8日面世,该种门票是为“2010台湾陕西周”交流活动特别定制,采用指定日专用票模板,正面印有“台湾同胞专享”字样。台湾同胞持此门票可在世园会会期178天中的任意一天入园参观。这2000张门票将由代省长、西安世园会组委会主席赵正永在“2010台湾陕西周”期间赠与台湾同胞。

  9月13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公室获悉,2011西安世园会门票日前在石家庄印钞厂正式开机印制。门票的正面上方会期标注位置采用缩微文字防伪印刷技术;票面局部采用双偏振变色液晶油墨印刷技术;票面右下方的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采用变色珠光油墨印刷;门票背面底图采用浮雕防伪底纹技术、下端为黑色背底镂空白色编码文字;票面整体用手触摸有粗糙质感;每张门票中还都嵌有智能芯片,进入园区时经过机检,真伪立辨。 (记者 秦 骥 实习生 刘 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