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多久都等你" "宅男女神"情迷"阿基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句"多久都等你" "宅男女神"情迷"阿基师"(图)

2010年09月14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瑶瑶”小学三年级起开始做菜,只因妈妈怕她嫁不出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瑶瑶)日前上《型男大主厨》节目时透露,56岁的主持人“阿基师”是她的偶像,她还忍不住在节目上大喊“‘阿基师’我爱你!”。

  瑶瑶说,同事曾要求和“阿基师”合照,但却因有事耽搁,请“阿基师”稍微等待,“阿基师”竟可爱地说:“多久我都等你!”让瑶瑶好感动,立刻晋升为“阿基师”粉丝。

  上节目时,瑶瑶说,她把56岁的“阿基师”当成偶像,她忍不住在节目上大喊“‘阿基师’我爱你!”让“阿基师”好害羞,直夸瑶瑶“很可爱,也是很认真的女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