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质检院首检台湾本土低压电器3C产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质检院首检台湾本土低压电器3C产品

2010年09月14日 11:43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省质检院完成了台湾顺瑞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大陆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3C认证”)型式试验。这是大陆实施3C认证以来,省质检院完成的第一单由台湾本土低压电器企业申请3C认证型式试验检测任务,同时标志着省质检院与财团法人台湾电子检验中心的合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3C认证是境外产品进入大陆的通行证。台湾很多企业,特别是电子信息类企业,对3C认证有很大需求。但受限于地理位置和认证体系不同,当地企业获证的费用和难度会有所增加。省质检院拥有对台地缘优势和雄厚的检测实力,加上与财团法人台湾电子检验中心合作的便捷措施,为台企打通了一条获取3C认证的捷径,大大缩短了获证时间。(记者 姚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