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三合一”选将为抢曝光频出怪招 高喊“冻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三合一”选将为抢曝光频出怪招 高喊“冻蒜”

2010年09月14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年底“三合一”选举十三日开始登记,参选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博得选民青睐,参选人为抢曝光、争取能见度,更是频出怪招!

  十三日,高雄县旗山区国民党籍市议员参选人李鸿钧拔得头筹,抢得第一登记;民进党市议员参选人周玲妏、萧永达、郭建盟推出联合选举方式,声势浩浩荡荡。参选人们各显神通,“选委会”一整天都热闹滚滚。

  早上七点多,李鸿钧就在高雄市选委会门外等候,选委会人员八点将大门一开,他就抢先登记,抢得第一登记封号,意谓早起鸟儿有虫吃,选情也能一路长虹。

  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黄淑美与助理、支持的婆婆妈妈模仿动漫人物,以“女仆”“管家”扮相现身“选委会”。她自认担任两届市议员,称职扮演监督市政、看紧市民荷包角色,宣示未来四年还要续扮市民的“好管家”。

  十点半一到,被民进党列为选情艰困的第八选区,三位市议员参选人周玲妏、萧永达及郭建盟,在台当局前“内政部长”余政宪、前市长陈其迈、“立委”邱议莹、陈启昱等人陪同,声势浩荡地高喊“联合竞选、顾大菊”,希望以联合选举方式,来突破艰困选情。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黄柏霖则搭乘一辆吉普车沿街游行到“选委会”办理参选登记。国民党市议员林国正由太太陪同登记。国民党陆淑美利用跑摊空档,单枪匹马到“选委会”完成参选登记。

  有的参选人在登记前后,一时兴起就高喊“冻蒜”(音当选),“选委会”办公室昨天一整天都热闹滚滚。

  高雄市选委会主委林仁益表示,选举就像家里办喜事一样,希望各参选人都能理性竞争,赢得最后胜利。

  昨天共有市议员参选人二十六人完成登记;三百九十八人登记参选里长;市长部分暂时挂零。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