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澄清称未欠钱 自称天王地位“屹立不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宗宪澄清称未欠钱 自称天王地位“屹立不摇”

2010年09月14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吴宗宪今天表示,“中年转业”从事自己喜爱的工作是最快乐的事,他经营的LED公司“好的要命”,没有欠任何钱。他同时信心十足地说,“我的天王地位依然屹立不摇”。

  吴宗宪今代言保健产品,外界认为这是他睽违多年首次大规模代言;不过,吴宗宪说,他一直都有在台湾中南部代言工地建案,这次因为厂商是好友,自己也试用过产品才代言;他说,代言金额多少不重要。厂商则透露价码在“友情价和天价之间”。

  吴宗宪说,“中年转业”是人生最快乐的事,因为此时身心灵各方面都已成熟,知道自己可以做喜欢的事。他说,现在他只做“LED”和演艺事业两件事;并透露最近因为赶着出货,都睡在工厂。

  对于近来媒体不断唱衰他投资经营的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指公司遭银行拒绝往来、或是欠缴劳健保费。吴宗宪澄清,这些不公平的报道已对公司和他个人造成伤害,事实上大股东即将进入,重整公司,公司体质改变是好事。

  吴宗宪说,公司资金状况“很好”,公司“好得要命”,他也没有欠任何人钱。他说,“我真的很有钱”,并抱怨媒体为何一直指他有问题,“媒体的良知何在?”

  至于演艺事业,吴宗宪说,最高纪录一星期主持7个节目,现在只剩2个,原因是他累了。他说,随时可以开新的节目,如果收视不佳就下来,也是正常的事。他信心满满地说“我天王的地位屹立不摇。”

  不过,吴宗宪坦承,前阵子有淡出演艺圈的念头,因为“害怕媒体,媒体让我有巨大的不舒服,一度还想离开台湾”。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