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永:750余家台商在陕西投资 金额超19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赵正永:750余家台商在陕西投资 金额超19亿美元

2010年09月14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今天出席在台北举办的陕西风情节活动,向民众介绍陕西的观光和投资环境。赵正永说,目前台商在陕西有750多家,总投资金额累计达到19.3亿美元,因此,台湾已经成为陕西第二大境外合作伙伴。

  赵正永表示,目前为止,台湾到陕西投资的金额达到19.3亿美元,是陕西第二大境外合作伙伴。另外,台湾到陕西旅游、投资考察的人数,累计也超过100万人次。因此,为了拉近陕西和台湾民众的距离,这次他带领近百家企业来台,除了展示陕西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成果,也向台湾民众介绍陕西的旅游文化和风土人情。

  赵正永介绍,陕西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地区,具有独特的观光魅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去年接待的旅游总人数达到1.1亿多人次。他并邀请台湾民众赴陕西旅游。

  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则表示,陕西是工业和农业的强省,也是旅游大省,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强化台湾和陕西之间文化与经济交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