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将出席“江苏台湾周”并致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战将出席“江苏台湾周”并致辞

2010年09月14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4日电(朱晓颖 唐娟)“江苏台湾周”系列活动日程14日下午在南京公布。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少邦透露,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将出席“江苏台湾周”开幕式,连战将致辞。

  今年的“江苏台湾周”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包括6项重点活动、11项专题活动。6项重点活动是:“江苏台湾周”开幕式、2010(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苏台交流合作成果大型展览、海峡两岸(昆山)商贸合作区启动仪式、“盛世明月 江苏台湾周”闭幕晚会、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10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11项专题活动涉及苏台文化、旅游、农业合作、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港口物流等领域。全省各市县将举办50多项配套活动。

  江苏是大陆台资重镇。截至今年6月底,江苏有超过2万个台资企业,实际利用台资470亿美元,居大陆省市第一。

  王少邦说,今年的“江苏台湾周”,是去年“台湾江苏周”的延续,也是EFCA签署后两岸之间的一件大事。

  根据活动日程,16日上午,“江苏台湾周”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10(南京)台湾名品交易会随后在同地点启动,展出规模达4万平米,800多家企业摆出2000多个摊位。苏台交流合作成果巡礼16日至19日在金陵会议中心一楼门厅举办。海峡两岸(昆山)商贸合作区启动仪式21日下午在昆山花桥举行。闭幕晚会21日晚间在苏州科文中心大剧院举办。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10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16日下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