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台湾代表团将参加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18个台湾代表团将参加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

2010年09月14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4日电 (记者 王国安)南京市政府1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苏台经贸合作洽谈会”暨“2010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本月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18个台湾代表团将前来参会。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南京“金洽会”至今已举办20届,从地区性的展会成长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品牌效应的招商引资盛会。此次洽谈会已确认参会的客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共1425人。其中台湾地区638人,香港96人,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等国家170人。

  参会的18个台湾代表团,包括了台湾地区主要的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台湾中小企业协会、台湾电机电子行业同业公会等九大工商协会,阵容强大。

  南京市在本届金洽会上将精选推出80个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达4366亿元人民币。其中制造业项目34个,服务业项目43个,农业项目3个。

  本次洽谈会与“江苏台湾周”同期举行。洽谈会期间,还将举行南京台湾名品城开业仪式、首届宁台金融高层融洽会、金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010南京市长国际企业家论坛等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